close
恩~~沒在幹嘛說最近
上夜班了~~尚在努力適應中
話說前兩天要出門上班途中還一直疑惑
為什麼七點多快八點了天還那麼黑呢???
哈尼說~什麼為什麼~這時候天這麼黑明明就是正常的阿

我還在想著哪有正常啦這種時間~整個疑惑的~~
後來才猛然想起~
XX咧~我現在上夜班齁~這時間天黑的本來就是正常的
暈倒 冏到了

最近都沒在幹嘛~每天上班工作下班盯著電腦發呆
遊戲??又倦怠了ˇˇ
不過是有每天盯著巴哈看~
等著我的ECO~快了~4/17他就要到來了=ˇ=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對ECO這名詞疑惑有興趣
其實兩年前我就已經介紹過這款囉
ECO介紹
是個萌到爆的OLG喔~(對我來說沒什麼比的上的)
只是那是日版~看不懂日文玩起來真的給他~超痛苦
再加上後來他收費了~而且鎖海外IP~就沒玩嚕
下面是官網連結
ECO日本官網
ECO香港官網

是阿~只有香港~據巴哈消息~台版要等到明年1月 Orz
只好先玩玩港版解饞嚕~畢竟都等了兩年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玩這個萌到爆炸的OL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