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個月來~常有早上下了班幾個同事約一約~

就跑去李老大家裡煮東西吃這種事情

因為老大家裡有廚房咩~而且配備又齊全=.=

當然啦~掌廚的是家怡~

第一次~包水餃

第二次、第三次~煮三杯雞(有人剛好放假喊著沒跟到所以隔天馬上又煮)

第四次~煮意麵

大約都是聚會到中午就散攤了~沒用很多東西

大概就主菜(上面的)然後加1.2樣副菜~能吃飽為主

其實這種聚會感覺還不賴~

第一、三次~哈尼都有去

其它因為要上班他就沒跟到

再接下來就是去基隆玩~哈尼也是要上班不能去

(他們那廠的假比較少)

最近的一次~20號那天邀請到(明明是脅迫)內乾組長逸仙大人掌廚

也是三杯雞~誰叫他要說他做法不一樣~那當然是要嚐嚐看囉

當天哈尼放假~要去的前一晚我已跟他說了~本以為他放假也會去

結果他只跟我說 喔~你去ㄚ

好吧~既然不去就算嚕~不勉強~

當天早上家怡來電後~我又問了一次~他還是不要~說要睡

但換衣服時~他還是醒了~臉色不佳的一直望向我~

臨出門前才在說~我最近一直往人家家裡跑~

然後晚上上班才在那哀哀叫說好累好想睡

其他同事都是沒有男女朋友所以不用顧及什麼~

我卻都不會想想另一半(就是他)的感受

老是跑去別人家(煮東西-正確來說是等吃)~跑出去玩(基隆)

說這些他都已經忍很久了~只是不想跟我說而已

然後又說自己沒什麼別的意思叫我不要想太多(每次唸完我都是這句)



整個很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講到好像犯了好嚴重的錯~我又不是跟老大有曖昧

也沒有單獨去他家單獨出去玩阿~都嘛是三個以上女的只有老大是男的

我要去哪~要幹嘛~我都有報備~或是哈尼剛好有假就會約著一起去

如果自己去~大家都還會問我怎麼不帶哈尼一起去

為什麼會被講的好像十惡不赦~好像我什麼都沒講就一直往人家家裡跑

我是做了什麼壞事嗎???真的是很無奈.很委屈~

當時也只能哭著賭氣告訴他~

好~這次已經講好了所以不能不去

既然你都表示不喜歡這樣~那我以後都不去了行了吧

然後就出門了...

回家後他又一副沒發生過什麼事情~抱著撒嬌沒再提起~

就算想問一句"你說這麼多~然後又說沒別的意思~那到底什麼意思"

也不好意思提起~



事情已經過了兩天~它還是悶在我心裡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對~因為跑出去~沒早點睡覺所以晚上哀哀叫很愛睏想回家

可是我沒跑出去也是東摸西摸晚上再哀哀叫很愛睏想回家呀

那你不是一天到晚也是晚睡了上班後哀哀叫愛睏嗎(少了一句想回家有啥比較不同嗎)

你都會摸該~我就不能摸該嗎??很愛睏想回家~難道我就真的回家嗎

我都不能該該叫~我該都是我自己搞的自己愛玩愛摸導致晚睡愛睏所以活該

你該該叫就都沒有關係~為什麼要雙重標準??

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