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
我的小黑在一夜之間~突然變的怪怪的
小黑是也
忍了兩天~終於在某天早上下班後~受不了了= =
我騎著機車~想去燦坤買新的
可到了燦坤門口...





















厄............還沒開= =

對吼...也才九點多ˇˇ"
回程路上~看到金玉堂(大型書店)開門了
就進去看看有沒有賣...
繞了一圈~也沒找到
難道...老天是要我去7-11買貴貴的???
回到大樓隔壁的7-11找了找~
竟然!!!!!
也沒有>"<
是怎樣~平常沒要買就有在賣
真正需要時卻沒賣~整我逆ˋˊ....

落寞的回到家
無意中瞥了一眼客廳的玻璃櫃....


















我看到了大白= =
大白是也ˇˇ





怒!!! 我先前到底是在蝦忙什麼阿 Orz
竟然忘記老哥把他的電腦交接給我時還順便附贈了新鍵盤新滑鼠
真是~~有夠瞎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