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一天到晚都在生氣ˇˇ)

應該有人知道seba蝴蝶吧
她寫的書爆讚吧=///=
幾個月前哈尼買了禁咒師系列全套(7本)
實在太迷了
縱使已經在seba的blog看完其他的故事
我還是又下手買了幻影都城系列+其他的(共12本)
7/10下標並馬上匯款
賣家在問與答告訴我下標等同得標~不需等結標
我匯款完也馬上寫信給賣家請對方確認款項
結果賣家依然等等等等到7/14結標了才去確認款項
然後寄信給我說已收到我的款項將於明日(15)寄出
硍~我又等等到16號中午了還是沒收到
真的是生氣了~寫了信去質問上述事項
過了一小時~對方竟然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說有缺貨~少一本書
槓槓槓槓槓~要不是我等不到書~主動寄信去質問
我看約莫到現在我依然是在等書狀態吧
書缺貨~應該要主動聯繫買家~他沒有
他家小姐寄了信說書已寄出~發現這種疏失也應該要主動告知買家
也沒有~以至於書一直到昨天(16)跟我講完電話後下午才寄出
然後那本缺少的書會已現金夾在書內退給我

真的很機車~哪有這種賣家的
生氣~真的很想給他負評...
他的3899個評價都是良好及普通
我想我該不該給他第一個負評了= =+
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ˋˊ 超差勁

我自問已經是個很好的賣家
當日下標~當日匯款
如果是上午匯款~幾乎隔天早上就會收到貨品
要不再隔一天也會收到~第一次遇到這種的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