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概八個多月了吧..右腰好像肌肉拉傷很痛

我只能說一切痛苦開端就是從這開始因為腰痛

所以去了桃園敏盛醫院看婦產科

結果當時醫生有做診察腎臟發炎的動作就是用手敲左右後側..

當時我也回答了右邊會痛但我真的沒有小便灼熱刺痛感..

當時醫生就判定疑似肌肉拉傷開了藥膏讓我回家熱敷塗抹然後隔天晚上我就開始發燒了...

第二天一早剛好要產檢就去了原先產檢的婦產科診所當時也還在發燒~

醫生給我吃了退燒藥及吊了點滴..本來是有在退燒了~結果點滴快滴完時..

我又開始渾身發冷發抖燒起來了~~就如前述的~我們都以為腰痛是拉傷而且也沒有小便灼熱刺痛

所以就一直往感冒的方向去醫治我的發燒...醫生又叫我去另一間診所作A型流感快篩~

結果也是陰性的(就是沒事)到第三天我還是在持續的發燒退燒不停~又換了一間耳鼻喉科診所~

醫生認為我燒太多天了應該要去大醫院作詳細檢查這時我燒又退了...

老公說~我要是在燒起來就馬上去醫院掛急診當晚真的就又燒起來..

搭計程車到桃園省立醫院掛急診做了驗尿及抽血檢查後確認是腎臟發炎~

當晚就住院了..隔天一早說是要把我轉泌尿科..這時長輩們說要我轉回中部的醫院他們才好照顧

不知是否醫院方面就認定我要轉診了所以當天我一直到下午四五點才看到泌尿科醫生來問診= =

這中間吃不下睡不好也一直不停在發燒退燒...而醫院方面完全沒有安排婦產科會診

當晚我爸就開車上來接我回家..隔天早上馬上又到台中童綜合醫院掛急診--是的我又燒了..

然後立刻就有內科泌尿科婦產科三位醫生會診...最後確認是寶寶壓到我腎臟導致積水發炎..

才會有我這段苦難到了中午監測胎心音..婦產科醫生又跟我說蔡小貓心跳很不穩..很危險

希望能立刻幫我安排剖腹產~~我當時嚇壞了~~因為長輩們通通都不在~身邊只有我妹

蔡小貓又還太小~我整個慌了~~後來爸媽公婆又馬上趕過來~老公也立刻請假從桃園搭高鐵回來~~

不過我只等到公婆先到了就進去剖腹產了~~後來生是生完了

產後住院我的痛苦還沒完~~我沒辦法好好睡覺~

因為我呼吸困難~~平躺側躺胸腔壓力都很大~~無法正常呼吸~需要依靠氧氣..

兩天後照了胸腔X光才知道我胸腔積水所以才會無法呼吸~醫生是說有些產婦產後會有這種情況

然後醫生讓我打了排尿針...這個是打血管..超~~~~~~~痛的

可是打完後不到十分鐘~我就瘋狂的跑廁所尿尿...

排完尿後~~神奇的~~我終於能夠好好睡覺了~~~

再過一天我就出院了~~出院隔天~~寶寶也能出院了....

老實說怨言很大~~要不是一開始醫生誤判肌肉拉傷我們也不會誤以為是感冒拖這麼久

在桃醫時院方也沒安排婦產科關照寶寶~畢竟我一直在發燒對寶寶也不好不是嗎

不管怎樣~現在就期望蔡小貓快快長大~~多吃點!!!她都吃好少喔>"<

那幾天老公真的辛苦了~不管是在桃園還是台中~他都無微不致的照顧我

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看了真令人心疼~~老公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