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的外公(對啦就是我老爸)
很愛我們家小公主
因此我在娘家作月子期間
每天都遭受她外公的精神轟炸
因為我有時睡到八點才起床
她外公就會開始碎碎念

睡到八點才起床你是要吃幾點的
早餐這麼晚吃作息這麼不正常
一定是你懷孕時也都這樣沒有好好正常吃
睡到很晚都沒吃早餐
所以妹妹才會這麼小一隻



老爸~~那是因為妹妹足足早產一個月才這麼小
而且...我會睡到八點那也是因為晚上妹妹會醒過來吃ㄋㄟㄋㄟ
我晚上沒好好睡才會睡到八點阿
而且~~~八點是有多晚啦!!!!!!!!!!!!!!!!!!



然後~妹妹9/30出生時體重是2000克
10/6出院時體重是2100
10/8回診體重又掉回2000
10/27第二次回診體重是2300

她外公又怒了

你是不是都沒餵飽她
都快滿月了才增加300
你不要這麼懶惰 妹妹會餓死..
我朋友的孫子只比妹妹早八天出生
人家他孫子都已經5000了餒
你看妹妹還這麼小!



老爸~~我都餵她餵到每天睡眠不足了
哩馬麥安捏
而且醫生明明就在你面前說了
小朋友剛出生都會脫水體重下降
然後才慢慢回升
而且早產兒吸收本來就會比較慢
這樣都是正常的
你幹嗎當耳邊風天天唸我啦!!!!
而且妹妹是早產兒!早產兒!本來就體重不足
你拿足月出生的小朋友來比較是怎樣啦
就算是這樣..一個足月的小朋友滿月就5000了
你不覺得這叫做吸收太過旺盛嘛?米其林阿????


上禮拜五搭小公主她舅舅的順風車回南投
帶小公主回去給阿公阿罵外公外婆看
大家都說小公主很明顯的有長大了
只有她外公還是說哪有 明明還是很小= =


今天晚上帶小公主去打疫苗和健康檢查
體重終於滿3000了ˋˊ
這下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跟她外公說
你看啦~~~她明明就有長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