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懶洋洋ㄉ
沒啥工作
沒有動力
太閒的下場就是.......
上班時間好想睡覺阿>"<

想要把網誌改的和蝶北鼻一樣
可愛滴游標
有背景音樂
也想要學做logo
可是 那ㄟ都好難
我不會辣
蝦咪css 哪ㄟ價尼難
整個早上都在找網頁找資料
但還是不懂~"~
還以為今天有個目標了
結果都不會 一直盯著電腦看網頁的下場就是....好想睡覺~"~
天阿...蝶北鼻尼快回乃教我啦><

PS..呆趴..看來你說要等我學會在跟你說...有的等了....撲..
俗話說的好..求人不如求己..(就算要求也不是我= =" 因為我也不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