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就沒有紅包啦~~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就只能包紅包啦~~
(改編自S.H.E的"不想長大)

嗚嗚嗚~~~人家不想長大啦><
過年都沒紅包領了
今年失血了五千摳....ˊˋ
老妹賺進八千摳
天ㄚ~~~~
不公平啦><
以前我所有的紅包加起來也沒那麼多
他光領我爸媽和我&我哥合的兩包紅包就賺八千
這是什麼世界阿.....
還能領紅包時我和老妹領爸媽的永遠都是同樣金額
也沒超過兩千過
不能領紅包了~他卻暴增領我爸媽的領了六千
我和我哥還得包給他
什麼世界阿><

臭哈尼最壞了
都說我沒的領了
還一直說他爸媽包給他多少 他姑姑包給他多少 他堂哥堂姐包給他多少
討厭辣><......
一直刺激我
生氣啦ˋˊ人家都沒有紅包ˊˋ
哈尼~人家要紅包啦ˊˋ (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