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8放假
早上和老媽去買菜時
突然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月貓館
是一間貓餐廳
店老闆在裡面養了六隻貓喔..哈
這是店家網頁>> 月亮與貓
另外這是介紹的網頁>> 台中美食‧月亮與貓

本來去年12月中笨蛋少浪說要來找哈尼和我
叫我想要去哪吃
當時本來是考慮要到那吃的
結果那笨蛋後來沒來= =+
害我沒去成="=

結果今天提議了老媽說去那
老媽竟然說好耶~~~哈~
結果大概下午三點我們就出發嚕

其實今天天氣不怎麼樣的
早上買菜時就開始飄起細雨
下午到了台中雨滴也大了點
但還是阻撓不了我的決心ˋˊ

去到了東海
真是塞到不行~"~
奇怪了..明明天氣很冷..風很大..又下雨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出來逛東海商圈阿= =a
好不容易停好車
撐著傘...迎著風
開始找15巷9號
由於巷口就有掛招牌嚕..所以很快就找到
進去以後開始找玻璃屋旁的位置
哈哈..幸好沒人坐在那
就趕快先佔位...點了菜以後開始欣賞喵咪
其實他們都窩一團再睡覺
店員說不能打開玩
但是門外和網路上明明說星期一至五下午三至五點可以玩的阿
我在留言版問老闆娘也是這麼說的耶
話雖如此
我還是打開偷摸 哈哈哈
    
老媽點了原味小火鍋
老妹點了沙茶蔬菜麵
我點了總匯焗烤通心麵
都好吃捏...
下次還要去=ˇ=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