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最近有人跟我反應---颱風已經走很久了

我的第一篇還在颱風---

呆趴..不要看旁邊,就是你在講

說真的,不是我不寫新的東西....

只是吼~~現在和哈尼住一起嘛(大羞)

兩個人的NB就併排在桌上,在他面前寫BLOG

感覺蠻彆扭的 = =||

倒也不是怕被看,因為他從來不看我的網誌ˇˇ(卻會看別人的)

但人就坐在旁邊玩,我在打字,眼睛總會瞄過來看看的咩



除了上班不同單位,下班和放假都在一起

實在是找不到空檔寫寫東西,另一方面也是懶啦

下班都很累了~~~乖小孩如我..現在連電動都幾乎沒玩了

就算玩也玩沒一下子就睏了開始打瞌睡( 甘哪低咧ˇˇ)



不過阿~~~11/6開始他要上夜班了

而我在早班...整個時間完完全全區隔開來了

我上班他在睡覺 他醒了到公司了變成我要下班回家了

雖然寫東西沒障礙了(謎:本來就沒障礙阿)

可是要過著只有放假才見的到面的生活..嗚嗚嗚

我知道啦----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不過感覺就怪怪的--沒住在一起就算了

明明就住在一起卻都見不到面--怎麼想就怎麼不爽的感覺>"<

在這時候--我相信好心如呆趴的人應該寧可沒看到我新增東西

也不希望我過的如此悲慘吧 (雖然已經註定了ˊˋ)

不過話說回來,倒也不是宣告這樣以後我就會寫不停

看精神啦~~~~下班累了懶了睏了..當然是洗澡爬上床了ㄚ

哪有可能還蹦出個什麼屁文...睡覺時間都嫌不夠嚕ˇˇ



好啦--那麼這篇又是怎麼來的?? PO文時間..他還沒開始上夜班

算算時間他人應該就坐在旁邊...我又是怎麼搞出來的...

鏘鏘----答案揭曉-----







今天星期天....辦公室人很少(工程師和大頭們都放假咩~~)

我在辦公室偷打的啦---然後再E-mail回信箱 晚上再複製貼上

恩--當然不能上網呀ˇˇ 所以用公司的信箱寄回自己私人信箱

然後回家再開囉!!! 呼呼---為了給呆趴一個交待

我這麼努力這麼辛苦----有沒有獎勵呀?? (伸手~~~)

不用太搞禮數啦...放假記得來蘆竹找我玩就好

你知道的....北部還是你比較熟的嘛~~~~





草稿時間: 11/4 上午9點22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