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好呢~
就是懶嘛= =||
供價椎.....

現在在這慢慢穩定中
之前都每個月花光光...
賺三萬多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這邊補一點那邊補一點
但想想家裡的用品好像也沒多多少阿= =a
埃總之
最近去家樂福花的錢...的確有變少的趨向
但花在吃的卻不少>"<
怎麼辦..這邊那麼操卻沒把我操到瘦
聽說我又胖了>"<
希望過年回家不要讓我在電子體重計上看到我不想看的數字ˊˋ

說到過年...不知不覺就要過年了
年終~到現在依然沒消息今年要發多少
有人說100天 有人說102天 有人說120天
可是聽說我們家董事長明明在非凡新聞上說要發120天的阿
現在的人上電視講話都可以不算話的嗎?喵滴
埃悠悠...

年假嘛...據現場人員的消息是連放六天
我這是間接人員所以只會比現場人員放的多..不會比較少
但六天外...還有幾天假就不知了
可別給我來個連放六天 剩下一個月內就都沒假了
那我可能會瘋掉吧

當稽核到現在...覺得似乎一直沒有啥大進步
每次稽出來的東西都差不多..
甚至有稽不到東西的情形..最近愈來愈嚴重
可是前輩說~要稽怎麼會沒有..看要不要刁現場而已阿
真不愧是前輩>"<

現在負責一個課的專案
每天都要去同樣的地方稽核
還要開會...
還有每天至少一兩個課的排程稽核、結案、廠外二課的稽核
再來就是最近常有的臨時交辦的機動稽核
最後就是...放假前要把放假當天該稽核的排程提前稽完
累...好累好累
有時候一天要去的地方好多好趕..
累翻了啦>"<

好想好想出去玩....大大的玩一場
但想到要出遠門就最好排個連休兩三天
玩完以後就得一直上班一直上班沒的休
受不了..受不了阿><
一天出去玩又太趕太累
想想就又很懶的出門了
我的媽呀...我怎麼那麼龜毛(好像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ˇˇ)

這個月的假多點..七天呢..真爽=..=
可是哈尼只有五天
所以我現在在家放假 哈尼在上班= . =
明天上一天..後天上半天>>請假半天(下篇待續)
大後天再上一天...29號就又放假(這天哈尼也有放了)
這個月底..還挺愜意的嘛....ˇˇ

總之~近日狀況..報告完畢
(真的有人在看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