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真不是個好年
下半年家裡發生的壞事好多
先是炸出個消息說媽媽尿道結石
還好..動個小手術..搞定了
再來~老妹簡訊傳來
說老爸心臟病???
打電話回家一問...
說是好像有心臟病..而且過年後要去做骨刺手術
再再來~
又炸出一則消息
大伯..在咳了多年後
發現了..肺癌末期...只剩半年了

炸炸炸炸炸
是怎樣..事情還不夠多ㄇ??
一個接著一個..一個比一個還要嚴重
整個渾沌頓哪

12月底接到大伯的消息時
媽說隔天就要上台北去探望
問我能不能排假一起去
可是真的太臨時了..而且已經有人休了所以我不能
就跟他們說~等哥回來我再跟哥一起去看好了
反正我們都在北部(事發當時哥在大陸出差)
OK好~接著就是等哥回來
沒想到等等等等等..哥一直沒處理完那邊的事情
沒辦法確定哪時回台
終於~1/18回台了
也沒跟我說阿~~我根本不知道~
媽突然問我哪時要去看大伯
我還在說等哥回來~~才知道他已經回來了
但因為出差了一個月剛回台~~一定有很多公事要處理嘛
所以探望大伯的事情就又緩了一兩天

然後~~~老爸就打電話來了
破  口  大  罵  

意思是說全家族的親戚都去探望大伯了(最好是= =)
就我和哥兩兄妹沒良心到現在還不去看
非常生氣的一直罵一直罵
還牽拖到是不是以後他和媽怎麼樣了我們也要這樣子
罵完以後就掛我電話

無言~~今天又不是不去看~那也要把該做的事情處理完吧
難道事情都不用做了嗎?
打電話給老哥跟他說這件事
他說~剛老爸有打給他~不過在騎車沒接到
他聽了也是忿忿不平~但也只能說>>>算了算了我自己打回去給他罵

過一會再接到哥電話~~當然的~~也是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ˇˇ
兩個人就開始討論要哪時候去~
在這中間媽又打來
說大家都很不高興~所謂大家代表大伯本人&二伯
就我們兩個離的近卻都沒去~
老爸面子上也掛不住~(馬抖~又是面子面子面子)
媽也是叫我們請個假趕快去吧~千萬別拖到過年後

最後跟老哥討論結果~就是29請半天假
然後去探望~~~~
這就是上篇請半天假的由來

話說請這半天假~~~我會損失多少呢~~~~
大概~~至少兩千塊.......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好心痛阿~~~~~~

不過哥說~~我損失多少他過年就包多少貼回來給我
哥~~~~你真好~~我愛你>/////<

MM~離題了

這半年~~事情真的發生很多
而且都不是好事~~又都發生在親人身上
埃~~~壞運壞運~~快離我們家遠去吧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啥壞消息了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