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抱著小公主坐在電腦前看FB上分享的文章~
小公主突然從要睡不睡的狀況下變成大哭~
而且是瘋狂大哭..哭到尖叫那種~哄都哄不停嚇壞我了...
檢查過尿布不是很濕沒有大便~也沒有用力大便大不出來臉紅的跡象..
摸身上也沒有太熱流汗..想說是不是肚子餓~好不容易暫歇了一下..
我趕快解開衣服督過去要餵她...(她一直大哭我不敢放下她)
她邊哭邊舔一下又一直搖頭搖了好幾下才含進去開始吃...
總算停下來了然後吃到睡著,
我還抱著她靠在胸前讓她睡熟點(看書上說這樣讓寶寶聽媽媽心跳聲可以穩定情緒)
才把她包包巾放床上讓她睡..
看起來貌似是餓過頭?
可是我一兩小時前才餵過的呀...
明天帶去打預防針時再問醫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