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
有時看著朋友或名人的網誌..
總是給他羨慕
怎麼人家的文章就能寫的這麼...漂亮
(看吧.我連形容都形容不來)
整個給他很流暢
一樣都是寫寫生活週遭發生的事情
怎麼反觀自己的
硬是那麼給他....
(又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從小到大
每次要寫作文..不管是課堂或是聯考
人家都是說 作文..easy啦
隨便掰掰就好了..
偏偏我最怕的就是作文
我掰不出來阿Orz
每次出來的分數都很難看...
烏烏烏烏....

看看自己的blog..
呵呵....

唉呀唉呀...
不過就是把自己生活週遭的事情紀錄下來而已嗎
又不是要考試..寫這麼漂亮幹嘛
白話一點才寫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安慰我最厲害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