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直忘了說~~ 我家的兩個新成員是他們
這是Money 還有 這是Cash
覺得我很愛錢嗎??? 明明這ID(?)是我兩個無良同事取的 =.=
Money看起來喔罵罵吧~其實他在〝睡覺前後〞很愛撒嬌(也只有這時候ˇˇ)
我知道大家都會覺得Cash看起來比較得人疼~
但請相信我~我和哈尼其實兩個都很疼愛的
(ㄜ~是有比較寶愛Money啦~因為他比較會ㄋㄞ咩)
平常時候他們精神好時很愛追逐爆走打架互咬(?)
可是其實他們真的感情很好~
好到一個睡了另一個一定跟著睡~
好到一個起床了另一個一定跟著起床~
好到一個去吃飼料喝水另一個不管在幹嘛一定也去吃喝
幸好還沒好到兩個一起進去貓砂屋棒賽 = = 那也太擠了

好吧回歸正題~為了這兩個 我特地上網拍去購買所需物品~
比價後在同一家買了三樣東西~ 東西先後寄到後~
過沒兩天~在我下午已經在睡覺的時候= =
有個聲稱是那個網拍的客服小姐打電話來 問我買了1之後用的如何...我說~還ok~
接著~~~~~ 對方就掛斷電話了ˋˊ
怒....是怎樣~沒禮貌ㄟ~真是素質有夠差的客服~
擾我清夢還那麼沒禮貌 好吧~我忍了
又過兩天~又一個打電話來~問我買了2.3後的使用感想
然後沒頭沒腦的掛我電話~碼的咧~~~是怎樣~
上網查了一下~那個拍賣網頁留的電話號碼跟打到我手機的號碼
是 不 一 樣 的 !!!!

現在是啥咪鳥情形?
公司客服素質太差?還是我的個人資料外洩?
如果是後者~這間拍賣網絕對脫不了干係
因為對方能夠打到我的手機號碼並準確說出我買的東西物品名稱
分明是拍賣網把我的資料外洩了~
可恨可恨~
剛剛已經寄了信去質問
現在~就等回音了 亨

==================這是過沒多久拍賣網回信的分隔線=================
您好^^我們並沒有撥打電話給您哦,此為詐騙電話,請勿聽從到提款機操作任何動作哦,暑假詐騙盛行,請務必小心喔,抱歉讓您困擾了,也謝謝您的告知

========================這是我回信的分隔線=========================
如果這是詐騙電話
那我想請問
為何對方有我的電話
並且能夠準確說出我前後購買的三樣物品名稱?

這是不是代表貴公司有把我資料外洩的可能性存在
不然為何詐騙集團會知道的這麼清楚呢?

======================XXXXXXXXXXXXXXXXX硍=========================
真的很怒~這算回應嗎?
生氣.....

======================賣家的第二次回信內容=========================
您好^^抱歉讓您困擾了,我們是不會去洩露您的資料,請放心~我們也很懷疑資料是怎麼會被知道的?目前我們參考了其他大賣家作法(之前也發生同樣詐騙電話問題的),已蒐集相關資料,並且已有買家協助報案了,真的很抱歉讓您困擾了,如有更好的方法,也請您不吝提供給我們,謝謝您.

======================勉強消氣的分隔線====================
態度還OK~至少比起我原先想要買的另一個賣場的評價回覆內容好超多的
我消氣多了....(謎:會不會太好講話了ㄚ你) (管我ˋˊ不然是要氣多久)

關於上面提到的評價~整個是超扯到不行~沒見過那種賣家
還好我不是遇到這種的~
改天我在把內容貼上來笑笑吧~

這件事~就這樣落幕-------

結束之前~就送上我家喵仔的影音檔唄 =ˇ= 敬請觀賞~


天ㄚ~我家還真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