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好久沒更新了說....
該鋤草了..哈哈哈

話說...
我要回南投了呢....
桃園的工作只做到27號

是年紀還是結婚了的關係嗎??
想當初巴不得趕快逃離家裡
不想住在家裡被管(雖然其實後來老爸也沒怎麼管我)
想要更自由...
明明家人不希望我跑這麼遠工作
還硬是要來
現在..結了婚
反而要回去了(話說也不是回自己家..是回老公家)
我怎麼了???

哀~敬鵬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馬的累斃了...
從做稽核在現場被罵...
組長一直加工作
到被調進切片室....
一樣是被現場追東西
組長還是一直加工作
做的要死要活....上面的大頭永遠看不見
升職的永遠還是那些工程師...
拜託...升個高技很難嗎???
升一個工程師+的薪水可以負擔好幾個技術員升高技+的薪水ㄝ
真不知道這些大頭是在想什麼呢???
難怪切片室的人永遠補不滿
操成這樣誰想待???要不是缺錢...誰待的下去?

話說那位拼命加工作組長大人
每天閒閒在位子上吃東西聊天講八卦
也不知道上頭疼他什麼
交待給他的工作還不是他交給我們底下的人完成的嗎
只要隔天上班來要數具交上去
累的都是我們...
他還可以升正組長..都不知道是同幾級的工程師了

哀~我是來除草兼報告自己要離職回家鄉的
怎麼變成在抱怨= ="

反正就是累了唄....
前幾個月景氣差賺的錢變少到現在也沒恢復多少
繼續在這做下去..也存不到多少錢..還把自己累個半死
再加上我們家裡雙方長輩身體都不適
小孩子又都不在身邊...
我妹那傢伙是雖然是住在家裡但真正有事時一點用也沒有ˇˇ(熟的人會明白我的意思)
況且公公那邊也不是我妹可以管的到的
搬回去比較照顧的到家人..
才不會每次有什麼事還得風塵僕僕的搭幾個小時的車子才到的了..
到的時候光轉車也累死了ˇˇ

工作...就回去再找唄....
至少找在台中也比在桃園近一點ㄅ

現在...打包去了....
真的要去除草了...除桃園家的草...
打包班家真的是件累人的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