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前幾天
整個就是爆冷..
可是~很可憐的我
偏偏剛好在11/29要補拍婚紗照外拍部分
(前情提要:上次因為下雨所以只拍了棚內的)

可想而知的我們...那天有多可憐了ˊˋ

話說11/28那天晚上
我親愛的老公還得上夜班
而我呢...為了偉大的林佳萱小妹妹一年一度重大ㄉ生日
在主人婆的邀請下..
縱使隔天要拍照..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幫他慶生去...
那晚下班後沒回家就被載到桃園錢櫃..
一路唱就唱到了凌晨兩點半...
回到家都三點多了...媽呀~~~早上十點半要到婚紗公司
我只剩沒幾個小時可以睡..不過比起老公~好歹我還有幾個小時可睡ˊˋ"

一早出門看到外面雖然出了大太陽~~但是還是好冷ㄚ阿阿阿
到了婚紗公司~先是造型~換衣服
接著就坐上車往平鎮的綠風草原餐廳拍照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整個就是~好多人~好多狗...

再這天~我對人性真的是一整個失望到底
正常來說~看到有人在拍照時~不是應該要快步走過
或是停下腳步等人拍完再過去嗎??

但那些個遊客~~沒幾個有禮貌的
人家在拍婚紗~也還是大剌剌的從後面慢慢跺步走過~~
是怎樣!!!我拍婚紗你還想入鏡來著逆????
真的很沒禮貌耶~
天氣已經很冷了~我們精神又很不好
明明就僑好姿勢了還不能趕快拍一拍
就為了後面有人走過..或是後面有人架了腳架拍照
狗和小孩就算了都是好奇寶寶~但是連大人都這樣真的是讓我當場很想罵

後來本來還要到中央大學拍的
但我覺得中央拍的不就跟綠風一樣都是草皮嗎??
這樣好像沒什麼區隔..
就跟攝影師提議想要在街上拍..
但又因為太臨時~沒事先好好討論..
所以攝影師不明白(甚至我也不太明白)我想要拍哪種街景
而且還要適合那件禮服的...
最後我們還是選了在婚紗公司對面的大樓拍照
當時已經大概五點了吧~天漸漸暗了..
風很大~又很冷
我們一整個就是冷冷冷到爆炸
本來我還打算趁著紅綠燈衝到馬路上拍的
但攝影師擔心這樣會太危險....於是就作罷
不然...應該會很帥氣才對 >///<

好不容易拍完了...馬上飆回對面的婚紗公司...
換衣服完討論後決定12/5看照
(其實等紅綠燈過馬路時攝影師有給我看一兩張CC)
現在就是一整個期待星期五的到來ㄚ=///=

(沒感冒 我們沒感冒~~~真是好李家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