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內也有同事要結婚
偷偷的說~
聽說他和她老公是奇摩交友認識的
而且~從認識交往到現在要結婚了~才僅僅5個月
是怎樣~
前陣子聽說號呆浪九月時結婚了~號呆嫂說他們認識交往結婚-9個月
過沒幾天又聽說同學1月要結婚了~同學說認識交往結婚-半年
現再又來個認識交往結婚-五個月

最近流行閃電結婚嗎??大家都在比快的

不過我這位同事這麼急著趕在農曆年前結婚
是因為~~~懷孕囉~~~

昨天跟他聊起了婚紗
才知道原來她跟我是同一間婚紗公司拍照的
話說他比我晚決定結婚~婚紗照卻比我早拍完也挑完了
現在就等著修片拿照片而已
更巧的是~我們連攝影師都是同一個
同事一直誇讚攝影師的功力很好
我也放下心中的一ㄎ大石頭了

後來晚點時~打電話去婚紗公司確認看照的日期
也跟他們提起了這件事
Cindy(負責我的)問完我同事名字
就說他知道是哪個了~還跟我說
"偷偷跟你說~你的拍的比他漂亮"

真是見鬼了~我心裡OS:你是對每個客人都這樣講的吧ˇˇ

他們的婚紗跟我們一樣都是拍四萬多的
但最後挑完照片竟然變七萬多
我的天ㄚ~~~
這讓我愈來愈擔心了~~~~
照片怎麼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