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禮拜因為選舉...
晚上都會被征召去聲援咱家的縣長
(嘿...我們可是志願軍..不是賄選買票那種走路工喔ˋˊ)
所以都沒回家吃飯
老媽呢..也因為年底忙整理財務報表幾乎天天加班
老妹又是自願軍從早到晚都待在競選總部跑腿幫忙
所以這禮拜老爸都自己解決午.晚餐
(好孤單的感覺)
幸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至少明天選完以後老妹不會天天不在家了
雖然我和老媽大概還是要常加班吧..年底真忙~.~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晚上

可能是因為還有隔夜飯
所以今早老媽出門前沒有洗米
結果中午老爸把飯吃完沒白飯哩
就得洗米囉
話說洗米煮飯應該要滴幾滴"沙拉油"
老爸也知道(吧?)
所以當然爾
他就滴了幾滴...........

晚上九點多
老媽從辦公室(還在加班)打電話給我
叫我回家路上買牛奶回去給我老爸喝
怪了!!平常老爸早餐都是喝番茄汁(還有固定品牌的哩)
怎麼要改喝牛奶了阿?上禮拜買的應該還沒喝完阿一一a

結果老媽說..老爸中毒了
=口= 中毒!!!!!!
這怎麼回事?????
原因..
我家天才老爸

在米裡面滴"沙拉脫" !!!!!!!!!!!

喔買尬
我的天阿......
會不會差太多了ㄚ
明明沙拉油很大罐擺在地上
沙拉脫一小瓶擺在流理台上
距離很遠ㄟ
說擺太近拿錯了也沒理由ㄚ
再者...沙拉脫是用下壓式的
有哪牌的沙拉油是這種的阿 都嘛是用倒的ㄚ
液體狀態也不一樣阿
沙拉油水水的 沙拉脫比較勾勾
差很多耶
這....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我老爸中毒(雖然是很輕微)還是該笑好(笑他天才)

不過還是很緊張的跑去7-11買了牛奶
機車油門催到底飆回家
結果老爸已經窩在床上睡覺了 ~.~
叫他起來喝牛奶
就說很飽不要喝
不然就說很冰放著等等喝
再不然又說喝了半夜爬起來尿尿到時候又睡不著了
~"~
好..我去把牛奶加熱
OK!!溫的了可以喝了
很飽?喝個牛奶沒差到哪去啦ˋˊ
怕半夜起來尿尿完就睡不著?
睡不著就算了ㄚ
不會明天白天補眠喔?
反正投票又花不了多少時間
死拖活拖才肯起來喝牛奶
而且只喝一杯
唉..一杯能解毒嘛?
可是他又不肯再喝了
我看我今晚還是機靈點
隨時注意樓下的狀況好了

我家天才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